海苔不只能吃,還能當燈具!

圖、文/生活童話

"元本山,原本是座山!"相信廣大讀者對這句廣告台詞一定不陌生(畢竟從小聽到大XD),但生活童話今天不是要賣海苔,也沒有要幫這家公司打廣告,而是因為我們挖掘到這樣一項創意,設計師表示創作概念來自大海,藉由不同材質之間的共築,營造出耐人尋味的特殊設計品。

6

這個燈座太驚人!在看到這個天然燈座的第一眼時,我們真的以為這綠色又帶點透光性的材質只是一張玻璃紙,沒想到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居然以大自然為素材!

4

大家有猜到所謂大自然是怎樣的素材嗎?猜不到也沒關係,看看上面這張圖就知道,來自大海的海菜,居然成了設計師的創作靈感。

3

設計師Nir Meiri更是大方不藏私地公佈製作方法,一片片不成形的海菜,就這樣一坨一坨的披掛到金屬鐵架上。

2

就在耗費了不少海菜後,燈罩就這樣巧妙的成形了,只是這時候的燈罩還相當濕潤且不定,還須經過長時間的乾燥定型,

1

完成後的成品就像這樣,不但充滿海洋風味,更可以提供超透明的光感。其實生活童話對於這個海苔燈座有個小小疑問,在炙熱燈泡長時間的照射之下,難道海苔不會有烤焦的"香味"傳出嗎?又或者,家中如果有調皮的小惡魔,在這個藝術感濃厚的燈座上潑點水,整個海苔罩不就應聲而倒?但也因為這麼一個海苔燈目前尚未量產,所以短期內無須擔心。手癢的讀者,不如動手試試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輕巧可愛的圍巾先生LED小桌燈

Luxury Art-水晶彩蝶檯燈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麋鹿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