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吹倒樹 壓傷中興大學女研究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出門在外要多小心。

▲不久前南投發生6.1強震,中興大學出現牆壁龜裂。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22日下午突然吹狂風下大雨,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的圍牆應聲倒塌,一名女研究生剛好路過,被倒下的樹壓傷腿部,所幸緊急送醫無大礙。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下午4時30分許接獲報案,中興大學的樹木在圍牆倒塌時一併倒下壓傷了學生,立即派救護車到場將女學生送醫。

中興大學表示,圍牆倒塌的地點位於國光路與忠明南路口、獸醫教學醫院停車場的出口處,一旁停滿了機車,突來的強風及大雨造成圍牆倒塌,樹也倒下來,一名路過的女研究生腿部遭壓傷緊急送醫,校方立即派員把倒下的樹木鋸斷,再圍起封鎖線,以防再有意外。

由於3月底南投發生6.1地震,中興大學曾出現牆壁龜裂情形,是否也造成這次倒塌的圍牆結構不得而知,校方表示將等到梅雨鋒面遠離台灣後,再決定受損的圍牆究竟是要補強還是拆除重建。

中央氣象局下午5時許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指出,目前高雄、屏東地區有較強對流雲系移入,已有較大雨勢發生,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