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與台灣潮店推聯名鞋款 FILA主打復古跑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New Balance與台灣知名潮流店INVINCIBLE合作推出CM1400IV聯名款,以紳士皮鞋的概念,將雕花設計、皮革質感等細節融入鞋款。而FILA則推出復古慢跑鞋的經典代表款TROPICAⅡ,以螢光流線外型,搭配增高4公分的設計,要打造慢跑鞋的復古時尚風。

▲1400聯名款,售價4550元。(圖/業者提供)

New Balance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與知名潮流店家合作的聯名鞋款,如日本MITA、WHIZ,英國Hanon,美國Kith NYC、Sneakerfreaker,香港Fingercroxx等,台灣則是選擇與INVINCIBLE合作。

New Balance指出,聯名鞋款是將傳統紳士品味與現代休閒風格糅合為一,鞋底外觀更突破以往設計,在ENCAP材質處採用與中底同樣的米白色,營造紳士成熟、低調的氛圍,同時搭配兩組鞋帶作替換,一為藍色上蠟鞋帶,一為白色棉織鞋帶,可隨穿著風格而變換。CM1400IV聯名鞋款每雙定價NT$4,550元,5月24日前開放在西門門市限量預購,6月1日正式上市。

▲TROPICA 2經典復古慢跑鞋共4種顏色,每雙售價3280元。(圖/業者提供)

FILA 則推出經典復古跑鞋款~TROPICAⅡ,從鞋面、內裡到中底大玩配色手法,共推出糖果紅、霓虹綠、迷漾紫(以上皆為女款)與經典灰(中性款)共四種顏色,同時請人氣天團INFINITE代言。FILA表示,獨特的增高4公分設計,特製鞋墊搭配亮彩EVA中底,可讓身形曲線修長顯瘦。每雙訂價3,280元。

▲BUBBLERUN 3.0 慢跑鞋,售價468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FILA同時推出第三代bubblerun 3.0跑鞋,FILA強調擁有多項獨家專利,能夠全面性透氣降溫,且加強避震性與步伐穩定性,反光防護線則可提升夜間運動的安全防護。每雙訂價4,6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