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獲台大正取高達163人次 24人錄取國外大學


▲北一女開紅榜 24人錄取國外大學(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學生參加102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入學成績優異,獲台灣大學正取者就高達163人次,備取者85人次。

北一女校方指出,15位學測滿級分的同學中,在醫學系等熱門校系中表現十分亮眼。其中林予暘、李嘉寧、陳欣妤、汪立心、姜昱如、高子甯、陳莉蓁共7人錄取醫學系;林恩妤、闕子柔和王馨儀錄取電機工程學系;李瑄錄取牙醫學系;林芝妏同時錄取財務金融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和物理學系。其中多位同學已獲錄取國外大學,李嘉寧也已錄取香港大學;林芝汶已錄取加州理工學院。

在非滿級分的小綠綠同學中,北一女校方表示,同時錄取4個科系者則有郭庭安、賴思竹、何冠儀及林友嵐等4人。郭庭安錄取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英文專班、政治學系公共行政組和外國語文學系,為本校音樂創作社社長、班長;賴思竹分別錄取戲劇學系、政治學系政治理論組、歷史學系和圖書資訊學系,參加多次音樂比賽,並曾在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表演表現優良;何冠儀分別錄取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英文專班、財務金融學系和經濟學系,為辯論社活動組長,並曾獲得2012第11屆高中地理奧林匹亞競賽團體組小論文第三名;林友嵐分別錄取財務金融學系、資訊管 理學系、經濟學系和會計學系,擔任本校大隊值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台灣大學以外,北一女表示,目前已有24位同學申請上美國、英國、法國、日本、香港等地著名大學;其中申請香港地區大學共計12位,有6位同學錄取香港大學並獲得該校獎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