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新娘抱」Janet 預演夏威夷夢幻婚禮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巴西時尚人字拖品牌havaianas,4月12舉辦2013春夏新品發表會,以夏威夷度假風為靈感,將歷史悠久的日式古蹟松山文創園區倉庫,打造成夏威夷度假天堂。藝人Janet與王陽明也以一身海灘休閒風打扮現身。

王陽明一身海灘休閒造型搭配havaianas拖鞋,新娘抱起Janet預演夢幻婚禮。(圖/記者浦天慶攝)

曾經在巴西居住過的Janet表示,「從以前就很喜歡穿havaianas拖鞋,自己擁有十多雙不同顏色的人字拖,很好搭配衣服又很時尚,出外景時一定會帶一雙身邊隨時替換。」王陽明也穿了havaianas許多年,喜歡海的他透露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就是在夏威夷的海邊舉辦,更要帶新娘騎著復古摩托車在夏威夷來一趟甜蜜蜜月。因此主辦單位貼心準備一台摩托車,王陽明也大方抱起Janet坐上摩托車過過乾癮。

模特兒以海灘裝扮展示Havaianas2012春夏新款,現場充滿夏威夷渡假風情。(圖/記者浦天慶攝)

Havaianas品牌經理表示,Havaianas人字拖在台灣一年可以賣出40萬雙,今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品牌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設計,這一季特別引進了帶有異國風情的款式,像是以陶瓷和金屬裝飾的泰國風鞋款,穿上去就立刻有渡假的好心情。

Havaianas2013春夏新款人字拖展示。(圖/記者浦天慶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