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擠不上地鐵 伸腳卡門耽誤2000人

▲上海1名女子因為趕不上地鐵,竟然大腳一伸卡住車門,耽誤旅客時間。(圖 /翻攝自網路)

東森新聞謝于婷/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發生了這樣的事,1名女子因為擠不上車子,竟然用腳卡住車門造成列車無法行駛。雙方僵持了好幾分鐘,司機不得以只好把車門打開讓她進去,結果這名女子事後卻被拘留。本來想要快點到目的地的,這下子反而更慢了。

地鐵關門聲響起,警告旅客不要再上車以免危險。但在上海地鐵陝西南路站,竟有女子不顧警鈴大響,用腳來阻擋車門關閉造成列車無法行駛。工作人看到立刻上前阻攔,而這名女子竟也不理,腳繼續卡住車門。地鐵工作人員表示,「地鐵車門沒關,我們就不能行駛。」

旅客紛紛聚集,想了解是什麼情況。而這名女子還很鎮定,腳一邊卡車門自己一邊玩手機,完全不在意外界的眼光。最後折騰了數分鐘,列車門只好開啟讓她上車。這名女子耽誤了2000名旅客的時間,警方將她的惡劣行徑以治安管理,做出行政拘留的處罰。想要早點上車,結果反而更慢,實在是損人不利己。

▼女子經工作人員勸阻仍繼續把腳卡在門中,拿出手機當起低頭族。(圖 /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