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元租屋限25歲以下單身女 需陪吃飯、唱歌、喝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蔡信章/台中報導

租屋只要1元真的有這麼好康嗎?民眾上租屋網找房子,被一間只要1元的租金吸引,仔細看才發現,屋主設下不少條件,像是房客必須是25歲以下年輕女生,還要單身沒男友,如果自己從國外回台灣,還要陪他吃飯、喝酒、唱歌,能達到這些條件,才能以1元租房子,讓不少人看了覺得很奇怪,甚至懷疑其動機。

民眾上「奇集集」網站找出租房,網頁裡竟然有一間只有1元租金,看看這標題寫著,「長年出國少住,自宅1元租給25歲以下單身無男友,需要幫助的年輕女性」,房客性別限制的欄位清楚標示限女性。屋主表示,因長期在國外,租屋者必須在自己回國的時候,和他一起吃飯、喝酒、唱歌,不少人看到這些租屋條件,都覺得誇張至極。

租金只要1元,儘管這麼便宜,但女性房客光看到這些條件,就覺得相當不對勁,網頁上的出租地點,就在台中市國安一路這棟16層住宅大樓的11樓,格局為3房1廳。屋主就是他,在交友網站署名「際雄鷹鷹」(右圖/東森新聞提供),號稱月薪超過10萬元,甚至透露想買台保時捷來玩,但這些資訊是真是假非常難辨。

據了解,這房子近期已經出租,住戶則是一名男子;房仲業者指出,屋主有點失望但也接受,他覺得女生應該會比較愛乾淨,「但我是跟他講也未必」。中科附近大樓租金,動輒1萬元起跳,男子刊登這1元房租與行情差太多,其實明眼人從這字裡行間一看就知道,這租屋廣告內情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