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3台灣燈會在竹縣 睡魔踩街發出武林大會帖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睡魔踩街發出武林大會帖。(圖/新竹縣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新竹縣報導

2013台灣燈會新竹縣政府特地從日本青森請出巨燈睡魔參加燈會踩街,一砲而紅,日本的踩街前哨隊伍「雜子」雖然已經結束在台的表演返回日本,但是踩街的丰采至今仍為網友津津樂道,並且在台灣燈會臉書造成討論熱烈。

縣府表示,為了讓眾多睡魔迷可以「一親芳澤」,近距離接觸睡魔巨燈龍王,特別開放讓大家來和睡魔一起踩街,3月9、10日1600在睡魔巨燈區現場發放號碼牌開放報名,每天200名。

另外,為了讓踩街效果更貼近「原汁原味」,當天報名後隨即有請老師現場指導「跳人舞」舞步(請盡量穿著運動鞋);只要在當天發揮創意裝扮自己,就有機會參加踩街,縣府鼓勵有意參加踩街的人可以模仿日本踩街雜子團、或是利用彩妝、衣服、道具、樂器等方式裝扮自己,就有機會加入隊伍中接受大家歡呼與喝采。

縣府表示,主辦單位將提供報名踩街的人當晚便當、礦泉水及2013台灣燈會的「淘氣旋風蛇」小提燈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