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杏林醫院號稱台灣最大的鬼屋 試膽找異象見手術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嚇人比較可怕,我認為啦!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鴻年/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塞西爾酒店曾發生過多起凶殺案,引發諸多聯想,在台南市的杏林醫院,也在網路上被網友形容為台灣最大的鬼屋,有人說看過白衣和長髮女子,還會聽到哭聲,甚至有網友不信邪組成試膽大會,但附近居民沒發現異象,認為是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不過,傳說鬼影幢幢仍引發話題。

儘管是白天,走進台南杏林醫院還是感到一股寒意,這棟廢棄將近20年的醫院樓高7層,內部凌亂不堪,門口還飄散冥紙和燒過的紙錢,也因此這裡被網友形容是台灣最大鬼屋。

有網友摸黑挑戰試膽,醫院沒水沒電,只能用手電筒和相機閃光燈照亮空間,結果拍到的手術刀和機械閃著白光。試膽民眾段小姐指出,「它裡面就是有一些手術刀還蠻新的,散落在地上,它那邊就是有一間放很多標本,泡在福馬林裡面,看起來有一點噁心。」

一層一層往上爬,尤其7樓往中庭看,還被網友封為必定挑戰的驚悚景點,段小姐表示,「那邊就是有一個阿婆會在那邊掃地,聽說是以前他們醫院的清潔工,她就是可能往生在那邊。」

走過樓上手術室和病房,還繞到地下室太平間,停放大體的器具都還留著,讓現場看來更顯陰森;雖然網友、民眾繪聲繪影,但也有人認為想像力太豐富,怪聲來自風吹的,鬼火可能來自試膽民眾用手電筒,這棟曾經風光一時的醫院閒置過久,無人管理,難免會有靈異傳說引發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