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電玩展/SCET角色扮演、製作人、正妹總動員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一開展,會場中佔幅最廣的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SCET) 率先進行熱鬧開場,這次由 SCET 亞洲區總裁織田博之與 PlayStation 明星角色一同啟動「PLAY TOGETHER 一起玩吧!」的機關,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體驗活動與遊戲製作人見面會,同時結合多項 Sony 新品,在展場中顯得隔外吸睛。

少了台灣微軟參戰的 PlayStation 今年以全場最大規模參展,展區設計以情境區塑造遊戲風格的體驗環境,空運來台的克雷多斯模型讓玩家彷彿置身戰神的遊戲場景。除此之外,現場也搭配 Sony 84 吋 4K 電視、3D 頭戴式影院與 Sony 投影機等先前在德國 IFA、美國 CES 曾發表的產品,滿足玩家不同需求的高畫質遊戲體驗。

而在遊戲體驗區當中,SCET 照往例找來 25 位正妹陪玩與解說,帶領玩家體驗現場近百款遊戲,其中像是 PS3《God of War: Ascension》、《MLB 13 THE SHOW》、《Tomb Raider》 (古墓奇兵)等首次於台灣亮相的遊戲,還有玩家相當期待的《One Piece 海賊無雙2》與《真‧三國無雙7》日文版以及 PS Vita 遊戲《Soul Sacrifice》、《Samurai & Dragons》與《Malicious災禍重生》都搶先讓玩家試玩。

 

在舞台區還有 250 吋的大螢幕提供玩家感受新遊戲的震撼,另一方面,除了今天的小野義德與凌野智章之外,還預計在五天展期當中邀請多達十組海外製作人來台與玩家互動,並分享獨家小贈品給台灣玩家,詳細活動內容可參照舞台活動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