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世界下的穢黯冒險 《生化奇兵:無限之城》初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ioshock Infinite(生化奇兵:無限之城)》在上市前提供首波測試版本體驗,並由 2K Games Asia 產品經理 Chris Jennings 抵台說明玩家如何扮演探員前往未知的世界,營救小女孩的過程,該款遊戲預計 3 月 26 日推出 PS3、Xbox 360 以及 PC 版。

《Bioshock Infinite(生化奇兵:無限之城)》當中玩家將扮演全新角色前 Pinkerton 探員 Booker DeWitt,前往漂浮之城 Columbia(哥倫比亞)營救自孩提時代就被囚禁的小女孩 Elizabeth。這個版本的主要特色在於遊戲所推出的新英雄以及全新打造的伊甸園,還有深具臨場感的血腥射擊畫面。

遊戲一開始,玩家所扮演的 Booker 在一艘前往燈塔的船上,他拿到一個盒子,裡頭裝有給他的武器和一張女孩Elizabeth 的照片,照片背面寫著「毫髮無傷的帶到紐約來」。緊接著玩家必須按照指示啟動燈塔的秘密座艙,接著將穿越時空來到漂浮之城 Columbia,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如果說想要找到有別以往的射擊類遊戲體驗,那麼這款同時兼具解謎、血腥、角色扮演的遊戲可以值得一試;此外,玩家角色還可以透過任務獲得 Possession(佔有)、Devil’s Kiss(惡魔之吻)、Murder of Crows(烏鴉殺手)等三種魔法技能,為遊戲體驗增加不少樂趣。

這款遊戲的地圖場景相當大,不過遊戲有別以往的設計了導引系統,讓玩家不至於迷失任務方向,不過這款遊戲當中的主角非常窮,所以玩家還得要一邊進行任務,一邊留意一下場景哪個角落有東西可以撿來用。至於 Elizabeth 被囚禁的 Columbia 是一個表面上看似祥和美麗,但底下卻充滿許多骯髒的事情,像是記者體驗的過程當中,便碰到在勒原得一個秀場當中,大家拍手叫好的看著兩個被綁著的人結婚,然後準備當場「處刑」的過程。

根據遊戲公司所透露,Elizabeth 被囚禁在 Columbia 的著名地標 Monument Tower。玩家進入高塔後,感覺置身在一間進行各種實驗的科學研究室裡,顯然的,Elizabeth 是被密切監控的實驗對象。當 Booker 衝破牢房,他與 Elizabeth 終於會面,但在刺激的逃脫過程中,兩人產生了緊密連結,Elizabeth具有製造裂隙的能力,運用此能力可開啟通往另一世界的窗口...,在正式版上市章節裡,小女孩 Elizabeth 的生世之謎,以及與 Booker 的相互依存是否能突破各種難關,有待玩家在不同遊戲章節裡精彩體驗。

《Bioshock Infinite(生化奇兵:無限之城)》分級為 18+ 限制級,預計 3 月 26 日上市,包括 PC 版、Xbox 360 版和PlayStation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 元啟,還推出三平台的豪華 SONGBIRD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4,680 元,更多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