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駕駛大打出手滾進草叢裡 網友虧像打野炮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也是打得很累耶!

▲鬥毆地點從馬路打到草叢裡。(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小港機場附近中山路上,25日上演駕駛打架打到中央分隔矮樹叢裡的大戲,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激烈鬥毆的過程上傳網路,網友以「打架大爆笑」來形容,甚至拿「翻雲覆雨」、「床頭吵,床尾合」的字眼來kuso這場衝突。

一支「行車糾紛~車禍~打架~打到草叢裡」的影片,25日、26日分別上傳到YouTube及Mobile01,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發生衝突的時間在25日下午3時30分許,一部白色廂型車疑似與一部大型拖板車發生行車糾紛,才剛停下等紅燈,身穿白色上衣、工作圍兜的廂型車駕駛氣沖沖下車要找人理論,沒想到才剛開口,就被身穿紅色背心的拖板車駕駛拿東西砸臉。

白衣男子不甘示弱出拳反擊,兩人就在大馬路上扭打起來,儘管雙方身形相當,紅背心男子似乎占了上風,左一拳、右一拳將白衣男打趴在地上,白衣男起身再打,互抓頭髮,連上衣都快被抓破了。

▲紅衣男占上風,一開始即將白衣男打倒在地。(圖/取自YouTube)

▲在大馬路上公然打架有礙觀瞻,換到草叢裡。(圖/取自YouTube)

兩人越打越激烈,鞋子、帽子通通掉在地上,鬥毆過程持續近30秒鐘,結果一個腳步不穩,竟然同時摔進了分隔島短樹叢裡,前後一分鐘時間內,可看到紅衣男子兩度舉拳「貓(捶)」人,就連綠燈亮了也不管,完全忘我。

其他車輛陸續開走了,廂型車、拖板車仍停在原地,加上看熱鬧的「見證車輛」,最後似乎紅衣男險勝,先從草叢裡爬出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白衣男子隨後起身,嘴裡唸唸有詞。這段衝突畫面被網友po上網路,有人說,這簡直是打架大爆笑,兩個大男人摔進草叢堆,成何體統?

網友指出,衝突地點疑似在高雄小港機場附近中山路上,「紅衣服的比較強,開聯結車的戰勝開麵包車的!」「這兩個人打架有一股喜感,哈哈哈!」明明是動怒出拳幹架,網友另作「斷背山」註解說,「如果消音後從中間看,會誤以為兩個大男人在草叢翻雲覆雨」,「草叢換成甘蔗園應該會更棒」。

▲在草叢一分鐘時間裡,紅衣男兩度舉拳捶人。(圖/取自YouTube)

▲兩人打完架走出矮樹叢,網友大作文章。(圖/取自YouTube)

在草叢的一分多鐘時間,網友也要kuso一番,「重點是足足在草叢待了63秒」,「草叢裡面纏鬥那麼久,應該是我倆惺惺相惜」。有網友說,「他們在草叢裡這麼久,以後面站起來好像沒事的畫面,我強烈懷疑他們在打啵!」「兩個人滾到草叢就不動了,而且出來好像就合(錯字:和)好了」。

可能力氣用盡了,怒氣也漸漸消了,兩名駕駛先後從草叢走出來,又被網友消遣這是「傳說中的床頭吵,床尾合?」整個過程中,紅衣男似乎占上風,網友說,「貨車司機則是帥氣的撿起帽子戴上,一副不想付錢就想走人的樣子」「最後出來的時候,小胖子的圍兜兜已經脫掉了,站起來還拉了一下褲子。」網友說,「兩個人從草叢出來,面有羞色,還撩衣袖,快給我解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