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喊1萬 工頭嗆「妳不值那個價」硬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鄭姓板模工頭,上月帶一名林姓酒店女子到摩鐵開房間,他開價5000元嘿咻,林女卻喊價1萬元,鄭男嗆聲說「妳不值那個價」,以手指性侵得逞,林女憤而報警,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鄭男送辦。

據調查,鄭男(44歲)常到竹縣一家小吃店喝酒,結識店內林姓女子(39歲)。上月底,林女叩鄭男捧場,鄭當晚帶著3名友人上門,鄭男與林女隨後搭車到汽車旅館開房間。

林女指控,鄭男一進房就開電視看A片,並開價5000元嘿咻,她拒絕後鄭男竟翻臉,強行脫去她的裙子,以手指性侵得逞。鄭男則辯稱兩人是合意到摩鐵嘿咻,坦承用手指插入林女下體,但林女反悔,他還說對方快40歲了,「沒有1萬元的行情。」

由於林女指證歷歷,旅館服務生也證稱看到鄭男走出來、林女在後追趕並要求報警;上周五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鄭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