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李佛小子疑笑16歲少女濫交 遭新義安老大丟海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太狠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15歲少年曾明斯(或稱蔡李佛小子)疑似取笑另一名16歲少女濫交,而遭到新義安黑幫梅姓老大(34歲)糾眾圍毆到昏迷,再被丟入海中溺水身亡。警方16日帶著假人和另一名嫌犯,重返清水灣半島對開灣畔徑休憩處模擬事發情形,目前已逮捕包括老大在內等6名嫌犯,全案以謀殺案處理。


▲蔡李佛小子疑笑16歲少女濫交,遭新義安老大丟海身亡,但也有人堅稱他是因為勾義嫂,而引發同門相殘。(圖/翻攝網路)

去年8月曾明斯疑似取笑少女濫交,而遭梅嫌糾眾以拳頭、石頭圍毆至昏迷,接著又被丟入海中活活溺死。曾男的父母在8月8日發現兒子通宵沒回家而報警,當時以為兒子只是貪玩離家出走,沒料到兒子已經身亡,曾失蹤前,曾經在facebook留言赴網友格鬥約會。

8月11日警方在將軍澳工業鷙對開海面發現一具頭部有可疑傷痕、沒有身份證明的腐屍,當時警方就已懷疑腐屍是曾男,但因為屍體嚴重腐爛,所以曾男的父母不願相信眼前的屍體是親生兒子。後來警方以DNA親子鑑定證實死者身份確為曾明斯,並根據死者電腦檔案及交友資料,拘捕6名男女。

被捕的4男2女年齡為16歲至34歲,其中也包含被取笑濫交的少女,全都有新義安背景,因為涉嫌謀殺罪而遭到扣查,警方在16日下午5時左右帶其中一名嫌犯,到案發現場模擬經過,並在晚間押梅姓老大返回住所搜查。雖然外界分析曾明斯是因為取笑少女濫交而惹殺機,但也有人堅稱他是因為勾義嫂而導致同門相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