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就在你身邊! 騎士闖紅燈被逮個正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因為警察可能隨時就在你附近。在桃園有民眾拍到機車騎士,本來以為偷偷摸摸闖過紅燈,沒警察也沒什麼車,應該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的遇上一個正要趕往車禍現場支援的員警要綠燈右轉,違規民眾就他眼前闖過紅燈,當然二話不說鳴笛,要求停車開罰。

汽車才來到十字路口紅燈亮起,駕駛直覺反應停了下來,但是一台機車卻是蠢蠢欲動,只是本來這名機車騎士以為這個紅燈闖得過,但沒想到警察竟從另一個方向綠燈右轉過來,馬上把他逮個正著。

真的是有夠剛好,其實這機車騎士一開始就東張西望的,以為十字路口沒什麼車也沒警察,就這樣冒險闖了過去,誰知道警察就在身邊,還剛好一轉彎就發現這騎士違規闖紅燈,立刻響起警笛,攔下機車開出一張1800元的紅單。

回到事發的路口,其實就在桃園縣的新中北路,雖然這個十字路口並不大,但是為了交通安全還是設有紅綠燈,只是當時這機車騎士卻心存僥倖直接闖過十字路口,連警方也覺得這時間點太剛好,本來要緊急趕往車禍現場,沒想到還剛好遇上違規民眾,不過這闖紅燈本來就是危險的事情,被開罰一點都不倒楣,因為假如遇上車速快一點的車子,被撞上了這才是真的倒楣。

▲闖紅燈闖得真是天時 、地利、人和 ,也配合的 太順了吧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