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之愛 小資女也尖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呼呼臉,也要記得呼呼手腳喔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景氣持續低迷,但懂得享受生活,又懂得樽節開銷的小資女總是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小資女,泛指稍有工作經驗的單身白領OL,有固定收入,且無負債,懂得儲蓄,卻也懂得用力玩樂。根據人力銀行業者的統計,國內51.5%的未婚職業婦女,都屬於小資女孩族群。

▲手足部護理越來越受到重視,當前最夯的手足膜,只要睡前把手腳套進手足膜裡,25分鐘過後按摩一下,讓精華吸收,接著再塗抹手腳乳液即。(圖/Queenie)

「雖然目前的工作都很穩定,在花錢之前還是直覺的會想省一點,不過基本的享受仍然要維持,當然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點啊」;今年28歲,在網路公司上班的小米笑道:「我本來就很注重保養,除了臉部之外,手腳部分我也不會忽視,不過去一趟美容院的花費不少,所以漸漸的會偶爾自己在家DIY,不但省錢,而且效果也不比美容院遜色」。正因為在家自行保養的女性越來越多,因此有些廠商便投入相關商品的開發,平價卻擁有專業效果的護膚產品在國內可謂比比皆是。

▲因為在家自行保養的女性越來越多,平價卻擁有專業效果的護膚產品在國內可謂是比比皆是。(圖/ETtoday)

由於美甲風盛行,手與足部護理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當前最夯的商品,就屬手足膜了,只要睡前把手腳套進手足膜裡,25分鐘過後按摩一下,讓精華吸收,接著再塗抹手腳乳液即可上床睡覺,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柔嫩的手足,比起在美容院保養手足動輒上千元的花費,手足膜因為可以天天使用,加上效果令人滿意,因此能在短期間內在市場崛起也就不足為奇了。

愛愛手,護護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