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武聖路行車驚魂記 路邊突然衝出「紅衣大女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靠自己小心點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天開車上路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任誰都會嚇破膽!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南市武聖路接近文賢路口時,一旁突然衝出一位「紅衣大女孩」,嚇得他趕緊按喇叭示警,事後他將影片上傳網路,提醒大家經過要小心,網友則回應這種狀況在當地常常發生。


▲台南武聖路邊突然衝出「紅衣大女孩」。(圖/翻攝網路)

網友看了影片後反應不一,有人擔心這可能是又要製造假車禍,但也有人指出早就耳聞台南武聖路常發生怪異行為,只能自己多注意來自求多福。

隨著行車記錄器的普及,台灣在2012年拍到許多助跑姐、助跑哥的畫面,其中又以8月底的高雄榮總路「史上最白癡假車禍」令人印象深刻,當時一名打扮中性的女子離汽車約50公尺開始助跑,主動飛撞到汽車引擎蓋。車主下車清楚表明,車上有裝行車記錄器,這名疑似想假車禍真詐財的女子聽到後,才心虛地趕緊落跑。

▼點此看台南武聖路驚魂記。(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