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業皆為女性角色!《女皇之刃 Online》明年初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款遊戲終於來台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 28 日宣布與韓國「LivePlex」合作,取得旗下性感成人線上遊戲大作《女皇之刃 Online》台港澳代理權。該款遊戲今年 7 月在韓國公測後,同時上線人數達 2 萬人,目前已授權至北美、歐洲,台港澳三地的代理營運權則是由遊戲新幹線取得,預計明年初登台。

《女皇之刃 Online》故事描述原有的人類性染色體「XY」出現變異,產生全新生命體,開啟一連串冒險故事。遊戲中架設巨型機械舞台,以性感美麗的女性角色為遊戲中最主要核心特點,玩家在選擇遊戲職業時,將會搭配不同特質的女性角色,並且搭配巨型機械裝甲,結合陰柔與陽剛特質,進行兩大陣營的激烈戰鬥。

▲《女皇之刃 Online》首支官方預告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表示,《女皇之刃 Online》跳脫中世紀奇幻角色扮演遊戲的傳統武術觀點,擁有龐大世界觀,並推出全女性角色的新穎職業設計,不過由於遊戲角色的穿著較為性感,因此遊戲新幹線主動將其列為 19 禁的限制級遊戲,這也是遊戲新幹線代理的第二款限制級遊戲,讓玩家擁有更多元的遊戲選擇。

研發商LivePlex表示,當初在設計《女皇之刃 Online》時,希望打造出全新的遊戲風格,便將特種部隊、性感女角、機甲力學等元素結合,現在遊戲共有 6 種職業、兩大陣營選擇,以及多人戰場系統,將可讓玩家體驗無與倫比的震撼刺激戰鬥爽感。LivePlex 表示,《女皇之刃 Online》能夠在台灣這塊遊戲聖地上市,令人感到十分開心,在簽約後雙方已達成共識,將在各領域密切互動,積極進行在地化語言、技術上支援,培養最強的合作默契,將《女皇之刃 Online》以最完美的遊戲狀態呈現給台港澳地區的玩家,報答玩家的熱情支持與等待的辛勞。

《女皇之刃 Online》進行籌備中,預計將於2013年上半季正式與台港澳地區玩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