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擷電視畫面APP!「喀擦CutX」抓住精彩每一刻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好用的耶!擷電視畫面記食譜就很快了~


文/DiDi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美食介紹,但等到拿出紙筆想記下,畫面卻早就不見了?每次看到球賽經典進球片段,卻無法保存這精彩的一刻與好友分享?喀嚓(CutX)能幫您辦到!CutX是一款能幫你即時擷取電視節目畫面的APP,除了能截圖、錄下片段,還能追溯到更早時段的節目,讓您輕鬆記錄精彩的每一刻

用戶可以利用CutX,邊看電視邊擷取感興趣的畫面,不論是美食食譜、旅遊必逛景點、哪個女星今天穿的洋裝,都可以即時將畫面保存下來,甚至可以馬上分享到臉書,讓好友一起加入討論。

   喀嚓精彩4步驟:選節目、擷圖片、做筆記、分享!

1.打開APP,選取自己想看的頻道。

右邊藍色像菜單的按鈕,點入可以查看該電視台的節目表,也可以進去抓上個時段的節目畫面。

2.選擇要擷取、錄製正在播放的畫面,或是過往的畫面

如果你要選「正在播放的畫面」,就直接點選拍照鈕,點完後會出現一個電視人的圖案擷取中,接著就會看到抓的圖在下方。同時,如果想告訴朋友現在節目中有什麼精彩的,都可以直接點右邊的電視節目打卡,馬上將所見所聞分享到臉書,十分方便。

如果你想選前些時候的播出內容,就點「擷取過往畫面」按鈕,點入後就會進入有時間軸的畫面。

正在播出的影片可能因為網路問題不會與電視播出那麼精確同步,常常擷到主持人翻白眼的糗照,因此小編自己都喜歡選「擷取過往畫面」來抓圖。擷取過往畫面可以準確的拉到自己想要的畫面,還可以選擇4X、2X、1X快進或後退,十分方便。

3.編輯、分類圖片資訊

到「新MEMO」頁面選取剛剛擷的圖片,可將照片簡單分為6大類,並寫下簡單記事、做筆記等。

4.分享!

接下來就大功告成了,先按下「分享」中的預覽,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選取想分享的方式或平台。

下載連結:

iPhone用戶按此下載

Android用戶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