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神狗會算數認字 記電話號碼難不倒

▲計算認字難不倒江蘇神狗。(圖/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宜興一隻名叫土豆的兩歲薩摩耶犬,牠的主人稱愛犬從未受過訓練,卻懂得算數和認字,甚至能準確報出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號的舷號是十六。

據陸媒報導,當主人盧澤生問一千萬數字是幾位數,土豆能準確連吠八聲,表示答案是8位數。後來主人又再問一題「3.44加3.56等於多少」?土豆吠了7聲,表示答案是7又答對。

據了解,這隻神狗不但算術好,認字都有一手,無論是英文的「four」或中文的「貳」都難不倒牠。另外,有鄰居測試發現,土豆能報出自己的年齡,還能記下由11個數字組成複雜的電話號碼,不禁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計算認字難不倒江蘇神狗。(影片為CNTV愛西柚,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