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讓社會更美好」沙龍 讓一個人也能影響全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生有無限可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學生組織「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12月1日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舉辦了一場互動式沙龍,主題是:社會、改變、初衷、我們─We say we will shape the world。由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葛望平與知名背包客藍白拖(劉哲瑜)帶領討論,鼓勵學生勇敢走出舒適圈。

▲圖為紙飛機活動閉幕合影。(圖/AIESEC)

AIESEC的「社會、改變、初衷、我們─We say we will shape the world」互動沙龍在台大順利舉行,由台大分會所主辦,負責人劉同學希望透過互動的沙龍,有機會讓更多人與更多人接觸,交換故事:增進學生的國際觀與議題視野,鼓勵他們走出舒適圈,關心社會議題,那個平常可能沒有注意到的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台灣近年來遭遇各種經濟挑戰,學生需要有更多的世界觀,才能在這個大潮流中站穩腳步。而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為全世界最大的學生組織,遍布於113個國家,致力於培養青年人的領導力與國際觀。

本次活動的帶領者「葛望平」與「藍白拖」, 帶領與會者一同閒聊、看見以簡單初衷出發的社會力量:關懷社會也可以不同凡響,透過分享、交流、激盪出跨世代的新思維。

現代社會因為有這樣一群人,一群懷抱夢想的人,大家才在這個世界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機會。最後整場沙龍以有趣的「紙飛機活動」做為結尾,代表著與未來、身邊周遭、或者是更遠地方做聯繫。AIESEC台大分會在未來仍會繼續舉辦許多相關活動,他們深深相信:影響一人的背後,是更多人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