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建管處洽公 見公務員上班吃水果、玩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太爽了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投訴,到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洽公,發現坐在第一排的服務人員,上午11點鐘,還是上班時間的時候,拿出水果來吃,而且還連續吃了好幾樣,讓這位民眾當場很傻眼,而這位投訴的民眾,因為工作需求經常去洽公,甚至還看過有公務員在甚至在玩電腦遊戲,或是看連續劇。

▼洽公櫃台公僕吃水果,民眾傻眼投訴。

上午11點鐘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服務櫃台擠滿洽公民眾,不過同樣坐在最前線,剛好沒有服務民眾的人員,看起來也緊盯電腦螢幕非常忙碌,但竟然是忙著玩遊戲。有民眾投訴到建管處洽公,看過服務人員有的在看影片,有的用電腦看看電視劇或是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狀況可不是頭一遭,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到這裡辦公的李先生常目擊各種現象,當中一位位服務人員也被發現,在上午11點鐘的時候拿出水果來吃,吃了柳丁換芭樂最後還拿出西瓜。

遭投訴觀感不佳建管處強調的確不妥,會加強要求第一線臨櫃員工,只能進行公務作業,如果再有摸魚情形就送考績會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