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賽車皇后洪株熙火辣代言車展 台明星臉車模PK

▲韓國超級車模洪珠熙,火辣代言車展。

東森新聞記者余苓瑀、謝宜倫、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新車大展再過兩個禮拜即將登場,因為最近車市低迷,主辦單位為了想拉抬人氣,大手筆請來韓國的賽車皇后洪株熙站台代言,為了要跟韓國妹拚場,業者請來號稱有郭采潔、大元、隋棠等明星臉的車模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賽車皇后洪株熙一出場,鎂光燈閃個不停,為了不讓韓國車模專美於前,台灣當然也派出美眉尬場,而且全都大有來頭,她們號稱都有明星臉,例如「慧慧」,粉絲都說她是「小隋棠」。

次外,還有「小大元」,只是跟正牌大元好像還有一點點差距;也有「小郭采潔」,同樣有一雙大眼睛和尖尖的瓜子臉,一聽到廠商說她像郭采潔,她自己也嚇了一跳。還有這位穿黃色比基尼的SHOW GRIL,被定位說像宅男女神李毓芬,她本人則說,「大家都覺得我比較像劉薰愛。」

雖然連本人都覺得廠商給的明星臉稱號好像有一點誇大,但沒關係,只要身材夠火辣、敢穿敢秀,香車配美人,攝影大哥們也樂得鎂光燈閃不停。說穿了,廠商為了要吸引媒體,當然會多搞些噱頭,至於這些車模有沒有明星臉,就交給觀眾判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