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割喉案 外公痛罵大人殺小孩太惡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位於台南市金華路上的湯姆熊遊樂場,1日上午驚傳10歲男童遭人割喉殺害,男童一早與同學到遊樂場玩,一名男子走來跟男童搭訕,隨後疑似因玩電玩起糾紛,男童被帶到廁所內,等到遊樂場員工要打掃廁所時,才發現男童已經遭到割頸殺害。

被殺害的男童上午8點多和同學相約來到金華路一段412號的湯姆熊遊樂場玩,警方由監視錄影畫面看出,男童原本是和同學玩,但是9點多,一名男子接近男童搭訕,邀他和同學玩雙打,同學不答應,後來就看到方姓男童和男子一同走進廁所,最後只看到男子單獨自離開,男童再也沒有走出廁所。

直到遊樂場清潔人員進男廁打掃時,才看到男童倒臥在血泊中,清潔人員驚嚇之餘險些暈倒,遊樂場人員趕緊向警方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喉部有明顯穿刺傷,據消防人員指出,「不規則的開放性撕裂傷,手段很兇殘。」

警方檢視男童的脖子上有一個穿刺的刀傷,研判應該是致命的刀傷;而男童的同學也表示,死者和另一名同學常到遊樂場打一種線上遊戲,那名同學在這個場合裡,認識了一些3、40歲的大人。死者同學表示,「他都去玩這個,都有一些不認識的人,成年人,中年男子,30歲到40歲,也有50幾歲的。」

男童的外公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了解案情後,忍不住的咬牙切齒,外公說,世界上哪有這麼惡質的人,大人竟然殺死小孩,你又認識這個小孩嗎?。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一個大人會對才10歲的男童下手是警方追查的重點,由於遊樂場有完整的監視畫面,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犯案的男子要追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