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美腿妹妹胯下觀「天橋立」 京都天上現奇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胯下觀天,頭有點昏了,感覺要掉落無底深淵般。

▲美臀美腿妹妹從胯下觀看「天橋立」奇景。(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市著名的風景旅遊勝地「天橋立」,是由數個沙灘蜿蜒連接而成的天然橋堤,站在對岸的山坡上,低頭從胯下回望天橋立,可以看到「天上的天橋立」,因此成為遊客們最喜歡做的一個動作。

日本新聞網報導,京都府日前在東京舉行「京都天橋立觀光宣傳會」,邀請多位美臀美腿妹妹現場表演「天橋立」,吸引群眾注目。京都出生的笑星德井義實也到場耍笑,他獲京都府知事任命為觀光大使。

▼從胯下回望天上的天橋立奇景。(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正看天橋立的奇景。(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據日本觀光旅遊局網站介紹,天橋立位於京都府的北部,在面臨日本海的宮津灣內。它是一個全長約3公里、寬40至100公尺的沙堤,由潮汐堆積而成,從宮津灣西岸的丹後半島江尻伸向宮津灣,沙堤上生長著約8000棵松樹,天橋立成了白沙綠松相映的極美之地,和廣島縣的宮島、宮城縣的松島並列爲「日本三景」。俯首從兩足之間看的話,天橋立像在天上架起的橋。

鄰接宮津側的橋的部分的是人工建成的迴旋橋,船經過此處時要回轉。坐纜車上山頂看天橋立,和坐觀光遊船從海上看時由於角度不同,領略的景色也各有千秋。

▼日本京都市著名風景旅遊勝地「天橋立」。(圖/取自日本觀光旅遊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