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5公尺!全台最高耶誕樹在新北 今晚6時點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滿漂亮的耶!

▲新北聖誕樹由去年的33公尺再增高到35公尺,並在頂端加裝「伯利恆之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全台最高的耶誕樹就在新北市!今年的聖誕樹由去年的33公尺再增高到35公尺,並在頂端加裝「伯利恆之星」,而耶誕樹上近10萬顆燈泡可變化出6萬多種顏色。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耶誕樹將在1日晚上6時在市長朱立倫帶領下點燈,並演出近4分鐘的影像燈光秀,屆時還會有麋鹿拉著雪橇,戴著聖誕老公公出場。

►七仙女倒數!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亮眼。

為了宣傳新北的耶誕活動,新北觀光局找來7名網路高人氣正妹,從26日開始,進行舉牌倒數的活動,讓這些正妹每天陪民眾迎接耶誕節點燈倒數,此外,她們也在新北巿官方臉書上PO輪流出美照。

為了打造歡樂耶誕城,除了原有的旋轉木馬,新北市今年還新增太空梭、薑餅屋等遊憩空間,讓親子免費暢遊。觀旅局說,今天適逢假日,因此親子園遊會活動從下午1時開始,現場有許多闖關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路玩到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