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南僑子與婿還發黑函 美女獸醫鄧曉倩判賠160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美女獸醫鄧曉倩同時劈腿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和他的姊夫、東南旅行社少東李樹發,而她懷疑陳宏文劈腿人妻,為了逼他公開兩人戀情,到處寄發三角戀的黑函和淫照。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鄧女侵害陳宏文名譽,賠償160萬元。

台北地院28日公布判決書,指出鄧曉倩在民國在96年間先後與陳宏文、李樹發交往,又懷疑陳男劈腿另一名人妻,即從民國98年起,以電子郵件、部落格散布「一家人的兩段婚外情」等黑函,爆料陳宏文的不倫戀。

在刑事部分,一審鄧女被依加重誹謗等罪判8個月、得易科罰金;但高等法院認定她共涉妨害風化等3類犯行共14罪,改判1年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陳宏文不甘名譽受損害,提起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慰撫金500萬元。

法院審理期間,鄧女辯稱黑函中提及的人妻曾告知與陳男的關係,要求鄧女退出,而陳男是公眾人物,行為應受公評;地院法官根據刑事判決,認定鄧女一直未致歉賠償,散佈內容涉及私德,且無法證明屬實,陳宏文也非公眾人物,判決鄧女賠陳男16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