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出新招 拍書封線上立即可找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使用普及,網路書店業者也紛紛開發APP提供民眾下載,其中有業者將APP結合行動智慧影像辨識技術,只要用手機鏡頭掃描書本封面,就能直接在龐大書庫中搜尋到想找的書籍,省去讀者翻書找ISBN條碼掃描找書、買書的時間與麻煩。

網路書店業者開發APP的新功能,透過「以圖找書」,就能夠輕易搜尋想要的書籍,不用花時間翻書找ISBN碼。(圖/取自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逛書店翻到想買的書、在雜誌上看到好書想分享,多數人會先拍照或是翻書找ISBN碼後,再回家上網找書。突破找書的限制,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推出「TAZZE行動APP」,只要利用手機的鏡頭拍攝掃描書本的封面圖像,就能立即透過連結找到書籍。而「以圖找書」的便利性,還提供試閱、查書評、購書、社群分享、賣二手書等功能,超過25萬筆的書籍資料,讓讀者隨時查詢。

▲個人雲端書櫃提供電子化管理個人藏書,讓讀者一目瞭然。(圖/取自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除了買書、賣書,對於喜歡收藏購買書籍的讀者,TAZZE行動APP則有推出個人雲端書櫃「冊格子」,運用電子化的管理,讓個人藏書一目瞭然,並作閱讀交流。此外,讀冊生活網路書店還邀集多位名人、作家,包括馮光遠、史丹利、李欣頻、維多利亞等,建立專屬的名人書櫃,供讀者訂閱追蹤,隨時掌握閱讀動態。

即日起至12月21日止,下載體驗TAZZE行動APP,即可得50元購書折價券(滿699元使用),使用試讀或收藏功能還可抽iPad Mini、3000元購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