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頂住半邊天!吳敦義:職業婦女比男性付出更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雙重責任的職業婦女喊聲讚,但男性勞工也不遑多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25日應行政院勞委會的邀請,到高雄的「女性工會幹部培育訓練營」幫學員打氣;副總統表示,他剛接任行政院長時的失業率達6.13% ,在不到2年的時間降到4.18%,成功把很多人送回工作崗位。他還說,女性頂住半邊天,尤其職業婦女比男性付出更多,希望大家彼此鼓勵、祝福和打拚。

▲吳敦義:職業婦女比男性付出更多。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在高雄舉辦「女性工會幹部培育訓練營」,吳敦義副總統應邀前往為學員打氣;副總統表示,總統馬英九非常重視勞工的勞動條件,而他擔任行政院長的2年期間,台灣調高的勞工基本工資 ,比過去8年還要多。除此之外,吳敦義還表示他接任行政院長時的失業率達6.13%,在不到2年的時間裡成功降到了4.18%,將很多人送回了工作崗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現場是女性工會幹部培育訓練營,吳副總統還說,「女性頂住半邊天,尤其職業婦女更有雙重責任與付出,更有愛心和責任感,比起男性付出更多。」在祝福的部分,他以「三好」的存好心、做好事和說好話,來鼓勵社會和職場間互相鼓勵、祝福與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