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之女友碎碎念 俞安:贏了又怎樣神手又怎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一句漏掉,那就是「關機後你是甚麼。」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遊戲《英雄聯盟》(LOL)在台大受歡迎,強調即時的遊戲環境讓玩家每回都必須投入大量心思,無暇理會其他事物。網路正妹俞安就以此為主題,拍了段「Girl friend Gank GG」來表達男友打電動時女友的口頭禪,最經典的莫過於質問男友,「贏了又怎樣、神手又怎樣?」這段話。


▲俞安:阿你是打完了沒?!(圖/翻攝YouTube)

俞安徹底詮釋女朋友的心路轉變,一開始非常好奇男友在玩甚麼,還會不小心把《英雄聯盟》跟《暗黑破壞神3》搞混,但到了後來卻是越來越不耐煩,看到男友又在打電動,就會不斷追問,「又一場又一場,你不是答應我最後一場嗎?為什麼你又按開始了」,最後更直問,「又在當招喚師,招喚師是職業嗎?」

除了發牢騷抱怨外,俞安在影片中也不斷的使出Gank絕技騷擾男友,包括不斷叫他看網路上的有趣東西、約他出去逛街、質問他手機中的訊息內容,話講個不停讓人根本無法注意戰場動態。俞安的演技了得,不知會勾起多少玩家的共鳴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雄聯盟》官網資料指出,gank一詞指的是「偷襲殺人,壓制敵方英雄的發展 (一般簡稱抓人、幫殺)。」

▼點此看英雄聯盟之女友碎碎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