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到外的絕妙體驗,搖滾娃娃的感動破箱!

圖、文/生活童話

智慧型手機的普遍,越來越少人使用以前風靡大街小巷的床頭音響,只要一個3.5mm的接頭,不管是誰都能輕鬆的徜徉在音樂情境。市面上多的是強調重低音或是純淨音質的喇叭。但在瘋狂追求功能的同時,我們是不是迷失了最初聽音樂時的那種純真悸動?某個片段響起,更會勾起深藏已久的精采回憶;這次生活童話要破箱的不是喇叭、不是擴音器,而是回憶的催化劑!

是不是跟童話小編一樣,有時候手機裡的音樂聽膩,卻不知如何解決,只能繼續選擇老舊歌曲重複撥放。但是!看到這次要介紹的小熊了嗎?不只是Bear,還有Radio!

快速翻到側面,看看這小傢伙到底有幾把刷子,其實童話小編一開始也有點懷疑,這麼嬌小的身軀可以擴音還可以收聽廣播?太強"熊"所難了吧!

8
馬上把搖滾娃娃拿出盒子,除了耳朵上有兩個按鍵,在四肢的部分也都有按鍵可施壓;至於功能是什麼,別急別急,生活童話慢慢帶大家破箱見分曉~

7
畢竟還是個小電器嘛,電池的安裝一定少不了,翻到熊熊的背後,可以看到一條拉鍊(隱藏的很好耶),裡面有電池和以及一條3.5mm線,電池放好後,轉過來按按熊熊的右耳,就可以看到搖滾娃娃的屁屁亮了起來!

快拿到太陽底下看看搖滾娃娃的真本事,右手的按鍵是廣播的重設鍵,而左手則是調頻的尋找鍵。貼心程度十足讓童話小編瞠目結舌。

4
還記得剛剛前面提到的收音機嗎?R代表Radio;A代表Audio,隨時隨地,不管想收聽什麼,只要一個按鍵,瞬間就可以切換音訊來源唷!

2
手可以掌握的搖滾娃娃,不管是上班時的辦公電腦或是居家環境的床邊音響,小熊都以最迷人可愛的尺寸在手掌間遊走,完全不影響使用者在操作音樂時的流暢度!

除了全年無休(當然電池不能沒電啦XD)的為使用者提供天籟,搖滾娃娃柔軟舒適的身軀也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呵護。今天上班不順遂?還是又被另一半責備了?不管內心有多大的委屈,通通告訴搖滾娃娃吧!

有什麼樣的創意設計品能夠同時存在功能性,又兼顧療癒性?生活童話這次破箱的搖滾娃娃收音機喇叭,從破箱的那一剎那感動了其他幾位同事的心一直到放入電池後小熊的多樣性功能,搖滾娃娃在今天下午帶給我們的不只是耳朵的音樂饗宴,晶透的色彩,簡潔的線條,在這一秒,我們知道什麼叫做三日不絕而耳!

這麼內外兼備的精美設計品,生活童話一定不會錯過。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