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有感政治? 外交部撩落去街頭宣傳免美簽

我們想讓你知道…輸人不輸陣啦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士奇/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最近熱衷推動台灣赴美免簽,一個星期來不斷上街頭宣傳,今天鮮少露面的外交部官員,也跟著一起上街宣傳免美簽,是不是在馬總統推動下,這也是其中一項的有感政治,外交部官員倒是澄清,其他們一路上都有辦相關座談,只是和AIT的做法不同。

宣傳免美簽AIT上街擺攤,民眾有問題現場來解答,不過,這次更新鮮了,除了有穿著制服的AIT官員,連鮮少露面的外交部官員也跟上街了,難道是要民眾有感嗎?外交部科長曾靜怡解釋,其實他們都有在說明,也一直有在做相關規劃,只是在室內說明,大家做法不太一樣。

輸人不輸陣,AIT更積極,還破天荒開放內部,讓記者參觀免簽進度,果然以往大排長龍的AIT,如今空空蕩蕩,椅子上都沒人,大家都在家裡申請免簽了。發言人金明指出,台灣人對他們的活動很高興,所以下個週末還要做更多活動。

免簽短短6頁,填好就可以申請,線上申請更快,往後想去美國的民眾,可以更省事、更省錢,有不同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