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台激戰 香料、調味、叉燒部位客製化搶市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徐偉斌/台北報導

台灣的日本拉麵市場戰況激烈,除日本大品牌進入外,現在為了搶客,還主攻客製化拉麵,從香料、調味、叉燒部位、辣度及麵的軟硬,都各有5到10個選項,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另外還有加麵不加價的貼心服務。

放入高溫滾水攪一攪、甩一甩,再擺上叉燒肉、海苔、青菜,不到1分鐘就能完成一碗熱呼呼拉麵,這是台灣人很愛的日本平民美食,不過竟然也能客製化,您相信嗎?

不只是選麵條的粗細及軟硬度,更有一家剛從日本來台的連鎖拉麵店「Nagi」,推出更細的客製化服務,比如香料有無、淡、普通、濃、超濃的選項,調味則有無、少、普通、多、超多的選擇,至於叉燒肉可選擇不要,還是要豬肩肉、豬腩肉等不同部位,辣度分1到10級,麵條軟硬則有5種程度可選。

另外有一派拉麵店「三田製麵所」,則以加麵或加湯來吸引消費者,有一家沾麵店就提供不同分量的麵條,以滿足胃口大小不一的消費者,不過不管是選小分量的140公克或280公克,都是均一價,可說是加麵不加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