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740撞死3人 酒駕男投案遭追打疑頂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3條人命ㄟ....揪出真兇重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19日深夜發生BMW 740轎車撞翻2輛機車、造成3死3傷的重大車禍,駕駛疑似酒駕,肇事後不但未報警,還打電話通知朋友將他接走,目擊者出面阻攔還被他毆打;20日晚間,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投案,家屬質疑該男子是替人頂罪,一路追打。

警方準備將陳姓嫌疑人移送地檢署時,氣憤的死者家屬發狂似的叫罵追打,員警趕緊把人架住拉開,陳男上車後用手遮住頭臉,家屬則想問他,為什麼開車肇事後竟然棄死傷者不顧?

前天深夜,一輛黑色BMW740轎車在東港往崁頂的路口,先從方後方追撞騎機車的羅志宏一家四口,接著又撞上歐育全跟王竣暉兩人所共乘的機車,造成羅志宏、鄧燕珍夫妻以及歐育全3人傷重不治,羅姓夫妻的一雙兒女和另一輛車上的王竣暉也受重傷。

警方根據BMW轎車車牌查出車主,但車主表示他開的不是BMW,車牌與林姓友人交換。警方初步查出,涉嫌酒駕肇逃駕駛是家住屏東縣竹田鄉的林姓男子(44歲),但昨晚出面投案的卻是陳姓男子。

家屬說,肇事者下車後竟然還想揮拳揍幫忙救人的目擊者。另據目擊民眾表示,開車的應該是2、30歲的年輕人,投案的陳姓男子看上去有50來歲,懷疑根本是來幫人頂罪;另外,車禍後肇事者還打電話找人開車來接應逃離現場,實在可惡至極,強烈要求警方查清開車的人到底是誰?車上還坐著哪些人?並揪出幫忙接應肇逃者的共犯,讓這些人全都接受法律制裁,才能告慰枉死車輪下的三條人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