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森訪上海台商醫院 困電梯30分鐘很淡定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張俊忠/上海報導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20日抵達上海參訪,行程滿檔。上午他參觀第一家台商醫院,卻意外遭遇電梯故障,一行人被卡了30分鐘之久。不過,走出電梯時,他一臉神色自若,強調自己很淡定。

「這是要拼五顆星,前天剛做完。」帶著來訪的林中森,禾新醫院院長才誇口要拼五星,但走著走著一群人卻不見了。「快點快點!」大批人員守候在電梯前,但電梯始終停留在一樓,只見院方人員急著拼命連絡,因為電梯故障了。

副院長雷宗憲表示,「前兩天已經確認很久,在整個行程這一部分,我們每一個環節都確認過大概3次,所以昨天還有做過電梯的維修。」

據悉,當時林中森一行12人走進可承載13人的電梯,突然間一陣搖晃,電梯就這麼卡住不動,而這一卡將近30分鐘。

後來林中森走出電梯,面對媒體詢問,數度表示淡定。「不會緊張啊,大家都知道是電梯故障,已經有安全維修人員到場,監視器都有看到我們,就看到我們表情很從容嘛!」儘管他神色自若,但接下來大家也都有默契,不再坐電梯了。

林中森第一次訪問上海,對車潮、人潮和宏觀建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這場電梯驚魂記,想必又替他添了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