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雄曾追吳淑珍?只嫁「台大」遭拒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阿扁搶走啦~

▲圖為吳淑珍日前前往台北榮總探視陳水扁。(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及中興銀行掏空案的前立委王志雄被押解回台,台北地檢署13日早上裁定,王志雄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據報導,王志雄自爆,他與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是中興大學同學,曾經一度想要追求吳,不過,因為吳淑珍覺得「要嫁就嫁台大的」,遭到拒絕。

由於當時吳淑珍是校園的風雲人物,據《聯合報》報導,王志雄在同學的鼓勵下展開追求,不過卻因為吳淑珍認為只想嫁給台大的,讓王無功而返。此外,王志雄被遣返回台時,同機女兒王紫瑜擔心媒體拍照,下飛機前幫他準備墨鏡、口罩,而他卻笑著跟女兒說,「爸爸又沒做壞事,沒甚麼好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