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性侵案疑點多 關係到3名男大生所負刑責

我們想讓你知道…盼傷害減至最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疑似性侵案諸多疑點尚未釐清,女學生是否意識清醒,是自願還是非自願和3名男學生發生關係,牽動著真相以及3名男大生可能得負上的法律責任;根據同校學生透露,3男1女其實都互相熟識,但這又和女學生報案時所說的內容不太一樣。

一名高職女學生指控,9月中受邀參加慶生派對喝醉了,結果被文化大學3名男大學生帶回宿舍輪流性侵。當時女學生和男學生是在一家KTV裡替朋友慶生,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9月21日凌晨時男學生攙扶著疑似酒醉、不勝酒力的女學生坐上計程車。

按照警方調查,女學生已經不勝酒力,但根據校方發出的聲明稿,透過宿舍門口監視器看到男女雙方都意識清楚,手牽著手進入宿舍,也有目擊者表示一群男生和女生看來很親密,一名目擊計程車司機表示,「一個女的,然後男生一起,可能是男女朋友什麼的。」

女學生報案時表示自己不勝酒力,而涉案的3名男學生到案後,坦言當天大家都喝醉了,到底哪個說法是真,關係到女學生是自願還是非自願和男學生發生關係,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根據了解,女學生還在高職讀書,剛好滿18歲,報案時向警方表示自己被張姓男學生和另外兩名不認識的男子攙扶到宿舍,不過有學生透露,其實一群人都認識女學生,才會答應邀約到KTV慶生,一名學生表示,「說是美髮店的洗頭小姐,(記者:附近的嗎?)就是一般美容美髮店的。」另外還傳出天亮後,其中一名學生替女學生叫了計程車,目送離開學校。

事發時間在9月21日凌晨,但根據紀錄,女學生直到9月29日才報案,中間整整隔了一個多星期,家人表示因為女學生出現情緒不穩定狀態,發現後才陪同報案,但單方說詞還有待進一步釐清;除了校方,男學生所屬棒球校隊師長、同學都相當低調,看來疑點一天沒答案,這場性侵疑雲還無法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