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差點拍豆導偶像劇 台首大林佳霈變毛豆公主佳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目前就讀台首大健康美容學系4年級的林佳霈(圖/取自林佳霈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就讀台灣首府大學(前身為致遠管理學院)4年級的林佳霈,高中時曾差點去拍豆導偶像劇,由於她5月獲得第八屆美容美髮模特兒比賽亞軍,10月決定再戰新市農會的毛豆公主選拔,雖然挑戰失利但她7日在臉書感謝身邊的人支持,也直呼終於將比賽壓力卸下。

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的林佳霈,高中時在國慶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表演佛朗明哥舞蹈,也曾經拍過SONY相機廣告,至今已累積超過30場表演經驗,她說現在回想起當模特兒回憶覺得很辛苦,不過這些經驗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不論現在參加婚紗、禮服、泳裝、公益、髮型活動,表演起來都能夠上手。

當被問到對未來有何看法時,林佳霈表示,高中時期就經常受到老師推薦去試鏡,對於模特兒這方面一向都保持隨緣的態度,先前沒去拍戲是因為自己不適合當演員,雖然她沒有走上戲劇路的,不過早就拿到國際禮儀證照與美容丙級證照,將配合自己所學的健康美容系往專櫃、醫學美容行業邁進。

林佳霈曾獲得第八屆美容美髮模特兒比賽亞軍。(圖/取自林佳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