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平偉粉絲團約中秋烤肉 網友發問:要不要先拆坐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烤肉,不要起爭議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幫人修車卻僅噴亮光漆了事,還跟人獅子大開口要價10萬修車費,富堡車業陳平偉(陳昭州)因此被以詐欺罪開罰1萬元。目前,陳平偉已經將店面搬到北市汀洲路一段上,打算重新為客戶服務,而陳平偉粉絲團30日更貼出一張公告,邀請大家來新店面烤肉,一人只收200元,粉絲則回應「那邊有椅子嗎?要不要先拆坐墊?」


▲陳平偉粉絲團貼出LINE截圖,邀約烤肉。(圖/翻攝陳平偉粉絲團)

陳平偉低調再出發,新店面雖延用舊招牌,但原本的「富堡」兩字已經悄悄塗白,似乎是想更換店名,與過去的負面事跡劃清關係。而熱心人士幫陳平偉經營的粉絲團,則貼出一張疑似與「平偉」用通訊軟體LINE對話的截圖。

在該截圖中,自稱是「平偉」的ID拜託對方幫忙上粉絲團宣傳烤肉活動,1人只要200元;粉絲團一名屬名「喬巴」的網友則補充說道,「平偉說今天12:00在汀洲街一段332號 中午12點要烤肉 每人交200 要去的自行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比較關心要不要自己拆坐墊去現場座。(圖/翻攝陳平偉粉絲團) 

不過網友仍開玩笑的話,「應該是1人8萬1吧!」、「我要烤普立豬」、「你在烤肉什麼拉!!」雖然大家對陳平偉粉絲團的邀約是半信半疑,但過去有網友冒險登門拜訪,跟陳平偉博感情,最後還獲得了簽名照,在網路上廣泛流傳,看來陳平偉也是有他率真的一面呢!

●富堡車業新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332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