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女大生喝半罐洗髮精自殺 因遠距戀愛太寂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洗髮精一定很難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甘遠距離戀愛常常沒人陪伴,青島一名王姓女大生,因為長期遭到男友冷落,22日晚間雙方見面後談判不成,竟然憤而灌下半瓶洗髮精輕生,男友趕緊報警求助。

▲中國有名22歲女子因為遭男友長期冷落,憤而喝洗髮精輕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這名企圖自殺的王姓女子目前22歲,男友是高他一屆的同校學生,今年6月離開學校到蘭州找工作,因為公務繁忙疏於和女友連繫。女方不時使出「奪命連環扣」希望引起他注意,多次要求對方回到青島看自己,男友才終於答應。

兩人在旅館見面後,王姓女子提出希望男方能留在青島,放棄蘭州工作的要求,兩人為此爭執不下,女方一時情緒激動,當場拿出預藏的洗髮精大口灌入口中,隨即開始大量嘔吐,嚇得男方立即搶下制止並報警。

嶗山分局警方接獲通知後,立即和醫護人員趕往,經過兩小時的診治才脫離險境,王姓女子也在事後表示非常後悔自己的偏激行徑。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