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遭大陸網友罵「漢奸」 堅持愛日本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丁小芹穿著日系也做日本服飾生意,過去的交往對象除了孫協志之外,也多是日本人,在中國抗日情緒高昂的社會風氣下,遭大陸網友言語攻擊批是「漢奸」,她無奈表示:「希望大家和平不要種族情節。」

丁小芹和徐若瑄前日本藝人男友SUGIZO秘戀兩年多,過去交往的對象也幾乎是日本男人,她覺得日本男比起台灣男較為大男人,但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日本男;她表示跟台灣朋友出去玩,但玩完了就不會有下文,但是日本男卻會喜歡她這款。

▲丁小芹遭大陸網友痛批「漢奸」。(圖/取自丁小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哈日形象鮮明,丁小芹在遭到大陸網友砲火攻擊,批評她是「出賣國人的漢奸」,讓她覺得無奈,並表示日本友人在桃園機場也遇上陸客痛罵,也感嘆:「很多生意沒辦法做了。」

舒淇肖想穿上「玻璃鞋」 豔遇卻遭愛情騙子伸手要錢

曾志偉捍衛釣魚台辭演日劇 拒領311賑災感謝狀

大S嘆曾幫主播張佳如換尿布 放話要當「熱血死小孩」

圖/女神卡卡大腿緊黏、臀下垂 暴肥14公斤疑有孕!

朱芯儀被老公衛斯理怒嗆 全當「耳邊風」默默滑手機

樂基兒離婚不願糾纏每個月 一口價4億離開黎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