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鬧自殺攏系假? 網友怒轟:智障低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陸的另類偶像芙蓉姐姐, 19日下午突然在微博留言:「永別了,這個世界!」引發網友震驚,擔心她是否有輕生念頭,經紀人當時也表示暫時無法聯絡到她。但大陸主持人孔雀哥哥原先在微博緬懷她,後又爆料芙蓉姐姐自殺一事「純屬虛構」,自己是為配合其經紀人一起炒作,網友也怒罵:「手法低劣。」

▲芙蓉姐姐減肥成功後被封做「勵志女神」。(圖/翻攝大陸網站)

芙蓉姐姐是大陸網路紅人,今年7月左右,網路流傳一則「芙蓉姐姐不敵小三離婚六年,獨自撫養孩子」的消息,芙蓉姐姐後來也在受訪時,承認未婚生子、遭男友拋棄。本月19日
芙蓉姐姐於微博表示「永別了」,經紀人當時也表示暫時無法聯絡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微博上也傳出芙蓉姐姐以身亡的消息,綜藝節目主持人孔雀哥哥更貼了張稱是「芙蓉姐姐家」的照片,並感慨的表示:「姐姐家還是和往常一樣乾淨,只是這大房子裡的女主人離我們遠去了。」不過孔雀哥哥21日也在微博承認「芙蓉姐姐身亡」一事純屬虛構,自己也是配合經紀人一起炒作,目前文章也已刪除。

▲芙蓉姐姐微博發言。(圖/翻攝新浪微博)

芙蓉姐姐的助理發聲明表示:「當天的微博的確為芙蓉姐姐自己所發,但目前姐姐情況暫時穩定,其情緒波動比較大,詳細情況,我們將在姐姐情緒穩定後,再適時公布。」並強調芙蓉姐姐很努力工作,絕對沒有炒作的意思。但網友仍怒斥這樣的炒作手法不但惡劣而且十分的低能弱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