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被老公衛斯理怒嗆 全當「耳邊風」默默滑手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朱芯儀去年因演出小三角色爆紅後,便帶球和歌手衛斯理閃婚。甜蜜的夫妻檔自結婚後就從不避諱公開曬恩愛,日前卻有媒體目擊兩人當街吵架,面對丈夫忽然在大街上發飆,朱芯儀彷彿把對方的怒吼當做耳邊風,在一旁眼泛淚光默默玩手機,場面十分尷尬。

▼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經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曬恩愛。(圖/翻攝衛斯理微博)

朱芯儀在偶像劇《犀利人妻》中把「小三」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更是以此獲得金鐘女配角的殊榮,緊接著戲劇、主持、代言都紛紛找上門,荷包賺滿滿的她日前被週刊目擊和老公衛斯理甜蜜另尋愛窩,但沒想到一轉眼的時間,夫妻倆竟當街在大馬路上吵起架,令人傻眼。

據悉,朱芯儀和衛斯理白天牽手開心尋愛巢,晚上還到高級餐館享用愛的晚餐,沒想到用餐期間卻似乎起了衝突,離開餐廳後衛斯理竟當街朝著老婆怒吼數聲,但女方卻沒反應在一旁默默玩手機,氣得他甩頭開車離去,沒多久又帶著兒子折返求和,夫妻倆這才破涕而笑合好如初,宛如上演偶像劇情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一姊楊怡頭跨男友雙腿間 被拍到嘴有「殘留物」

快訊/陶喆捧陶大偉骨灰現身:我和爸爸沒有分開

樂基兒離婚不願糾纏每個月 一口價4億離開黎明

「性致」高昂猛生子 蔡岳勳:都發生在跟黃渤喝酒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