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盹時被偷包包 6旬嬤拔腿狂追嚇到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堅持就對了啦!

▲打盹時被偷包包,6旬嬤拔腿狂追嚇到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太平區62歲的廖姓婦人在家看電視打盹,小偷居然直接上門,一把抓走她放在房間錢的皮包;婦人反應敏捷,死命地拉住包包,和竊賊發生拉扯,還一路追賊。員警從阿嬤追逐路線追蹤,發現賊沒跑遠,當場人贓俱獲。

男子偷了阿嬤包包後用力踩腳踏車想逃,但是後有追兵,廖姓阿嬤一路狂追,氣喘吁吁也不放棄,一路從這條巷子追到下個巷弄,最後再氣急敗壞地衝回來報警。

承辦員警表示,「歹徒騎腳踏車走的時候阿嬤從後追趕,沒有穿鞋子就追趕,追了30公尺後,就被竊嫌脫逃了。」員警順著阿嬤指認的男子逃走路線,果真發現男子騎車沒跑遠,菜籃上還有個女用包包。

據悉,小偷就住在阿嬤家隔壁,知道阿嬤作息才會動歪腦筋,但他萬萬沒想到阿嬤會這樣堅持。台中坪林派出所長黃方淵表示,「包包內有現金2744元,香菸2包,手機還有證件等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