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王陽明待0度小木屋 帥氣盡失凍得皮皮剉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帥哥嗎?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時尚貴公子王陽明竟然只穿了一件薄外套,在低溫0到5度的小木屋待了快10分鐘,雖然帥氣笑容還在,但他猛搓手、哈氣,嘴角的笑容也微微在抖。直到工作人員趕緊送了一件羽絨大衣給他,穿上外套的王陽明才再度擺起帥氣pose。

出國經驗豐富,低溫國家也去過不少的王陽明,一出小木屋就說:「不穿外套在裡面真的快冷死了。」原來廠商為了讓民眾實際體驗自家服飾在低溫下的保暖功能,比照北極低溫特別設計的保暖衣。屋中將長年保持0度低溫,讓民眾在購買衣服時,精準地感受氣候變遷與衣著的需求。(圖:王陽明待在小木屋裡,乍看沒事,其實0度的低溫快讓他凍僵了。記者朱璟柔攝)

FN.ICE資深男裝設計師劉芳曲(Chu)說, FN.ICE瞄準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主打35到45歲、有餘裕出國旅遊的客群。由於有些地區氣溫濕冷,這些衣飾不僅防水、防風,「也打破大眾對羽絨衣穿起來蓬鬆的印象,推出多款西裝、風衣板型的羽絨衣,有些還有多元的雙面穿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