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玩味高跟鞋 經典呈現生活中的卡通人物

圖、文/生活童話

卡通與動畫在每個人的童年都扮演了重要腳色,還記得小時候喜歡過的那些卡通人物嗎?每天放學回家最期待的卡通時間,總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不停地看,直到爸媽出聲要你休息一下才肯罷休,那些陪伴過我們成長的動畫卡通,現在想起來又是特別的懷念。

6每一個人氣卡通總會推出許多的周邊商品,而近年來越來越多超夯人物也會與許多生活中的物品合作推出商品,光是Hello Kitty就有數不清的合作商品;但現在有一個更加特別的合作誕生囉!由Jani Leinonen找來時尚女鞋的設計師Minna Parikka合作推出一款充滿各式各樣經典卡通人物的高跟鞋,保證上面的人物大家都非常的熟悉。

5Minna Parikka的暢銷鞋款,腳背上有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兔耳朵,搭上充滿Jani Leinonen味道的童趣卡通人物們,造就了一款非常吸睛又經典的作品。

4除了卡通人物外,也有許多因為商品而誕生的人物,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的不二家的Peko與家樂氏的東尼虎還有健達出奇蛋等等都融入其中;而妳能想像將這麼多可愛又經典的人物踩在腳下的感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

2這麼多數不清的人物中,你能說出哪幾個呢?嘿嘿~又瞧見一隻憤怒鳥(angry bird)!

1Jani Leinonen與Minna Parikka在芬蘭首都的Amos Anderson藝術博物館的聯名展覽中,也將展場的四個面貼上與鞋子相同的圖案,Jani Leinonen更調皮穿上此次合作的女用高跟鞋,再次看見他的童心未泯,不過在作品與背景都相同的情況下,到底要怎麼展現鞋子本身呢?看來Jani Leinonen並沒有很在意這個問題,一切都是那麼隨心所欲,只要開心就好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不讓飲料變淡無味,高跟鞋造型製冰器,讓飲料清涼有勁

童話故事的創意發想,把灰姑娘遺失的高跟鞋帶入生活中!

裙子毯讓小公主睡著時也可以像穿著蓬蓬裙踩著高跟鞋的lady一樣優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