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二度招考錄取率僅3% 碩士生搶當空服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今年第二度對外招募空服員,台北、高雄2場預計超過3千人報名.現場也發現不少碩士畢業生,頂著國外研究所畢業光環也來應考,復興航空這次開出95個名額,雖然是歷年來最多缺額,但錄取率僅3.1%,要考進去可不容易。

因應加開日本大陸航線,復興航空今年第二度召募空服員,18日舉辦台北場,會場被考生塞得滿滿滿,有人拿起鏡子趕緊再確認妝容,另一邊則是低著頭猛K資料,而應徵空服員不僅比外型,也要比學歷;一名男性報名者頂著國外研究所的碩士畢業頭銜,也來搶空少飯碗,這名考生表示,覺得做自己比較有興趣、又開心的工作比較重要。


▲高學歷會不會太材小用?應徵者:興趣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學歷有沒有加分作用?復興航空空服處協理周淑芬則說,針對學歷,他們沒有特別要求還是看他在考試時候的表現。此外,台北場已於18日舉辦,20日還有高雄場,這次招考沒有身高年齡限制,英文需多益550分以上,會大陸方言則優先錄取,雖錄取率只有百分之3.1,但仍有約3000人來搶95個空服員缺額,一圓飛上高空的夢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歷年最多! 復興航空9月再招近百名空服員 

華航招考空服員 僧多米少錄取率僅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