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招考空服員 僧多米少錄取率僅4%!

點評:4000人要搶150個空服員名額,果真是人人都有空姐夢阿~(想當年我也....)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最近航空業紛紛招募空服員,4月2日復興航空面試招考,而中華航空則訂昨(31)日與今日兩天,於桃園華航園區舉辦,台北與高雄地區的應試者首次同場參加初試,估計約有超過4千人競爭150個名額,錄取率約4%。


▲除這次大舉招考空服員,華航另預計於六月下旬也展開招考地勤人員。(圖/華航提供)

華航空服員初試應試者,須依通知報到時間前往桃園華航園區組員中心大樓應試,依網路報名的工作地區進行報到。初試內容包含行李櫃高度測試、書面審查與面試。面試時,考官將以應試者的親和力、應對、態度及表達能力做為評分依據。而通過初試者,將於4月上旬參加複試,屆時考試內容著重於中、英文的口試與服務專業職能評量。

通過複試者,將由華航安排空勤體檢,在收到錄取通知後,預計於5月開始陸續分批報到,參加為期9週的初級空、地面學科等職前訓練。初級訓練完成後,仍需接受3個月的飛行訓練及試用期,才可正式成為華航空服員。

關鍵字: 華航 空服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