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Secret豪放抖奶秀「該邊」 開腿自摸好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瑪丹娜」女團Secret最近回歸出輯,以性感豐滿的外型走紅的她們這次也沒讓粉絲失望,不但穿上緊身爆奶的上衣和極短熱褲大跳開腿自摸舞,擁有D奶細腰魔鬼身材的成員孝盛更有激烈抖胸動作,雄偉上圍差點被拋出來,引起宅男粉絲們忙著止血狼嚎。

▼Secret成員孝盛擁有傲人D奶。(圖/翻攝自Youtube)

Secret不同於其他身材纖細的韓國女藝人,她們個個身材豐滿肉感,反而更顯性感,身材最好的孝盛近來瘦了5公斤,沒想到D奶還是傲然挺立,因此特別安排她扯衣抖胸,展現火辣的身材曲線;而她們這次性感的M字開腿舞也引人矚目,不但大膽開腿秀「該邊」,雙手還挑逗的往下自摸,挑戰尺度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cret成員性感大跳開腿舞。(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女團近來常因舞蹈過於煽情而遭到批評,Secret免不了也成箭靶,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們從第2場公開表演開始,抖胸部分明顯減小幅度,開腿舞也顯得比較含蓄,手安份的停在腰邊沒有再往下摸,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前田敦子爛醉崩潰痛哭 疑遭佐藤健當「床伴」

囧!日「崩臉女星」全現形 松浦亞彌臉皮鬆似歐巴桑

昔邀少女時代揮美腿 《紅白》今放話:韓國人不准來

BIGBANG勝利床照外洩 被爆愛玩「窒息式」性愛

韓E奶嫩模吳楚熙濕身耍性感 醜照曝光曾是「馬臉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