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拳王格鬥大會將於9/21起開打預計於10/27決勝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寫實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鐵拳Tag Tournament 2》 亞洲版 11 日上市,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隨即宣布初回特典 DLC 下載碼自即日起開放下載。至於玩家期待已久的《鐵拳Tag Tournament 2》台灣鐵拳王格鬥大會也將從 21 日晚上 20 :00 在北、中、南三地接續開打,分為 PS 3 跟 Xbox 360 組,預計在 10 月 27 日在台北選出最終格鬥王。

▲深受玩家歡迎的熱血格鬥系列遊戲《鐵拳Tag Tournament 2》 亞洲版 11 日上市,隨即宣布台灣鐵拳王格鬥大會也將從 21 日起在台舉辦,預計10月21日選出最終格鬥王者。(影片/擷取自YouTube)

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表示,「台灣鐵拳王格鬥大會」比賽活動內容將包括《鐵拳Tag Tournament 2》PlayStation 3版與 Xbox 360 版線上預賽以及實體預賽,時間將從 9/21 起連續四週(9/28、10/5、10/12)的星期五晚上 8:00 進行,每週各平台取前二名晉級網路組決賽,獲勝的玩家將可提前取得「台灣鐵拳王格鬥大會」晉級總決賽的資格。

▲《鐵拳Tag Tournament 2》製作人原田勝弘為了宣傳遊戲,特別來台灣與媒體、玩家見面。(圖/業者提供)

「面對面實體組」也同樣採取雙平台進行格鬥大會,將於 10/20 在台中日本橋英才店正式展開,10/21 南區初賽則是在高雄日本橋,10/27 北區預賽在台北地下街第12廣場,同一地點同一天下午 4:00 將舉辦全國大賽將集結網路組與實體組晉級決賽者一同爭奪台灣《鐵拳Tag Tournament 2》總冠軍頭銜以及現金一萬元整,並代表台灣遠征海外展露身手。

PlayStation 3組全國總冠軍獎品包含:
※獎金新台幣10,000元
※台灣《鐵拳Tag Tournament 2》鐵拳王特製獎盃
※製作人簽名海報1張

Xbox 360組全國總冠軍獎品包含:
※獎金新台幣10,000元
※台灣《鐵拳Tag Tournament 2》鐵拳王特製獎盃
※製作人簽名海報1張

線上組以線上對戰模式、實體組以離線對戰模式進行,採以Tag戰模式(2 vs 2 、 1 vs 2),三戰兩勝單淘汰制決勝負,線上組初賽採通訊報名方式,每週比賽名額限 16 名,實體組採通訊報名與現場報名,通訊報名以 20 位為限、現場報名開放 12 位名額,可自備搖桿或手把,使用角色不限。詳細活動內容以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公布為主

《鐵拳Tag Tournament 2》遊戲分級為輔導十五歲級,上市日為 9 月 11 日,遊戲售價 Xbox 360 一般版新台幣 1,390 元 、Xbox 36 0版典藏版新台幣 2,690 元;PS3版一般版新台幣 1,690 元、PS3典藏版新台幣 2,6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